close

話說前幾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跟哥哥到國泰世華去開戶頭

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提款卡也有結合信用卡的功能

戶頭有多少錢就可以刷多少?

所以卡片的背面會有三位信用卡數字

辦好回家以後

哥哥突然衝上來跟我說~你看~我的數字好棒唷!

DSC00228.JPG 

哇!這不是大家都想要的666黃金數字嗎?

不服氣的我就說:"那我也來看看我的"

結果我一拿出來~~哥哥大笑了...................................

DSC00229.JPG 

哥哥說:"拎西西"

為什麼?為什麼兄妹兩個人~同一家銀行~同一張卡片

數字卻差這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