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60.JPG

昨天和我寶笨要到華納威秀那邊的遠傳繳電話費,但是為了讓他多走路運動,所以我們就手牽手一起散步過去,途中又因為怕熱,所以有百貨公司我們都穿越百貨順便吹吹不用前的冷氣。好不容易繳完電話費,回家的路上寶笨又自作聰明的帶我走(捷徑),又穿越了百貨的地下室然後上到樓上一樓,看見了一堆保養品專櫃,按照慣例寶笨又開始問

寶笨:要買什麼??

我:不要

寶笨:買指甲油??

我:不要

寶笨:化妝品??

我:不要

寶笨:那我要買洗臉的

我:好!我跟你說我今天去做臉那邊的不錯用,又不會像專櫃這麼貴,我後天買給你。

寶笨:不要!我要用Dior的

我:你要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因為當天上過美容課開始頭頭是道)

寶笨:我以前買過一次

我:隨便你啦!你開心就好~

於是我們走到Dioe專櫃,是一位男性櫃員來服務,很快就找到寶笨說的洗面乳,因為洗面乳一千四百多塊,專櫃先生就說:"滿1800送迪奧水彈力保濕凝露體驗組",眼睛一亮的我看著寶笨,寶笨就說:"那你順便買你的阿!"於是我就看了一瓶"迪奧水彈力精華凝露",這瓶比較貴,但今天上美容課知道了臉部保水的重要性,所以就決定買這一瓶了,因為滿了3800的樣子又送了一盒"迪奧晶鑽透白體驗組",這時專櫃先生不但幫我保養又教我化妝,我學的可起勁的,後來他又問我缺不缺眉筆,我說我很少畫,他就說因為差了差不多九百元就有一整組的"迪奧逆時全效無痕5件組",而且他還先拿了實品給我看,我好喜歡那個Dior的化妝包唷!而且差九百就有一整組耶!心想上網賣掉都值得,所以我又試用了睫毛膏,不過意外發現,這款睫毛膏真適合我,我是被彩妝師都宣告睫毛倒插刷不起來的人,但是當場有被刷起來,我自己也有玩唷!但組合裡面就有這支睫毛膏了,所以我最後買了一隻眼線筆。說了這麼多先來看看最後的戰利品吧!

DSC00761.JPGDSC00762.JPGDSC00763.JPGDSC00764.JPGDSC00765.JPGDSC00766.JPG 

不過回家之後這些東西又被我丟了一夜,寶笨說:"若是衣服你早就試穿了,果然保養品都是買心安的",哈哈!說真的這麼多東西一次出現我到底要怎麼用啊?妮妮大神~快教教我。才說我家有用不完的保養品,如今又因為一步步的誘惑.......用的家裡都是保養品!但是美白跟保濕都很誘人阿!時光逆轉那個應該送給我老媽,呵呵!但是那個可愛的粉紅包我要自己留著用>0<

最後我們一共買了5050元,從原本的一千四百多到五千多,不知道到底是專櫃先生會推銷?還是我真的太貪小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