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哥哥說好這個月領錢買一台wii來瘦身,因為我跟我家寶貝也真的該運動減肥了,我們上星期四訂了Pchome24小時快速到貨,星期五一早東西很快就送到囉!

兩大箱+上一小箱的遊戲片跟周邊....

DSC01164.JPG 

開始開箱囉!

DSC01167.JPG

兩組配備都一樣,多了一片瑪莉兄弟的遊戲片可以輪流玩....(忘了說一組是哥哥和姐姐的一組是我跟我寶貝的)

DSC01169.JPG

要玩就要用大電視玩-47吋螢幕才過癮

DSC01171.JPG 

先說一下瑪莉兄弟真的超級好玩的,只是不知道是第一次玩太激動還是怎樣,玩大概五、六關手就按的很痛,也很痠,不自覺會跟著人物一直跳,還有我那個可愛的哥哥竟然把我抬起來丟怪物,害我死掉,真的是很傻眼.....

我覺得有過瑪莉童年的人一定要玩一玩,真的加了一些不同的功能,很好玩唷!

cats1.jpg 

以上影片來自YouTube

DSC01165.JPG

由於15合一的運動大家都已經熟知,就不多做說明。

再來是Wii Fit的介紹,我最喜歡他每天可以幫我記錄體重、體脂肪的功能,還可以幫你記錄成曲線圖,每天提醒你體重的變化,可以設定目標減重幾公斤,還可以做反映、記憶....等等不同的測試,非常有趣。

cats.jpg 

 

以上影片來自YouTube

更厲害的來了!Wii Fit把運動跟遊戲結合在一起,可以踢足球、作伏地挺身、練瑜伽、搖呼啦圈、跳舞機…一大堆,真是很厲害的Wii呀!我們假日全家一起玩的時候笑翻了........

我覺得擁有一台wii不但是運動的好夥伴,也可以拉近自己和家人的距離,真的很不錯唷!從拿到wii到現在3天,我已經瘦了1.3公斤了 ,哈哈!運動真的是最好的減肥方式啦!

手痠腳痠的~累死了~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