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9.JPG

今天來回憶一下另一個認識10年的好朋友,說回憶有點奇怪,因為幾個星期前才剛見到他,但是其實因為住在台灣南北的關係,我們並不常見面,在我國三升高一的時候,在網路上無意間認識的,後面簡稱G先生,他是一個很體貼的大男孩,印象中,我手裡拿的東西,他會接過去提;我一個女生沒帶衛生紙,跟他要就對了;從台中回台北要做客運,他會問你要不要載你回台北,即使自己住在台南;我只聽他抱怨過卻沒聽他發過脾氣,是一個非常溫和的好好先生。

我記得有一年生日,我在補習班上課,中午只有一小時的休息時間,他老兄從台南坐車上來,帶了一個蛋糕,只為了請我吃一頓中餐慶生,讓我特別感動,吃完他又搭車回台南了,真是衝勁十足啊!但因為過多這樣的體貼跟溫柔,漸漸的有陣子我覺得好像不太對勁,當然啦!像一般的男生一樣,他對我用簡訊表白了,很可惜,我只當他是朋友,一個非常非常無可以取代的朋友,加上有陣子交了可怕的男友,所以我們失聯了。

忘記什麼時後又開始聯絡上,他還是像以往一樣,是那樣NICE的一個人,慶幸的是,又過了幾年,我竟然可以成為他愛情路上的心靈導師,哈哈!聽他訴說著最近遇上的一段波折的戀情,很為他心疼,也為那個女生感到可惜,這麼好的一個男人不要,若是覺得不適合,又何必帶到家裡面去呢?總之繁雜的細節我也不想多說,只希望我的G先生能快點遇上他的真命天女。

很開心兩星期前見面,我們可以互吐苦水,一起逛街,我買他提,我們真的是提升成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雖然南北兩方,但只要在彼此心中都留下一個重要的位置,那麼這份友誼就能夠長長久久。

希望那天買的那個轉運戒可以帶給他屬於他的好運氣,最近他工作感情都不太順利,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只能盡量逗他開心,工作了幾年,有時候會覺得他MSN上的ID有時候挺偏激的,但有的人只是這樣打不一定降想,畢竟我們不是常常聯絡的朋友,所以我也不了解心境上到底有多少轉變,但我期望他仍然是那個溫和又善解人意大大男孩,這邊祝他早日找到幸福,也祝我們的友誼長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