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知道快譯通出了新的功能-睡眠學習機功能

以前我們老是背不起單字

這個功能會自動唸出那些特意存儲的單字 ! ( 有聲 )

人睡覺有淺睡期與深睡期,甦醒期

淺睡期,一點動靜或聲音就醒

深睡期就真入睡,就像死豬推也推不醒

甦醒期,睡飽了,開始作夢了

一點點的動靜與聲音都會變化成夢中情景

快譯通字典可設在深睡期與甦醒期

在此時段輕輕在您耳邊唸出您要學習的單字

讓您第二天醒來

下意識裡,對這些單字有似曾相識之感覺

學習起來事半功倍

進步神速 !聽起來是不是很酷呢?

我還為此畫了漫畫~哈哈!

我有個鐵金剛媽媽,上天下海很厲害,好像什麼都難不倒她...

1122.jpg

可是對我的功課卻一點也幫不上忙.....

1122-1.jpg

還好金字典裡面有睡眠學習功能,讓我每晚都使用.....

1122-2.jpg

看到我功課進步如此神速,媽媽又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1122-3.jpg 

我想這個功能對很多國高中還在背英文的同學來說,應該會跟救星一樣,沒有的人快點去打聽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