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最近在試吃纖Q糖,這是很特別的一種保健聖品。一般的保健食品,不但會感覺像藥,或是必須要固定飲用等等,但纖Q不用唷!他就像吃糖果一樣,只要把它當零食吃就可以了。當然要了解一項產品,我們先了解這家公司的企業精神吧!

1. 不惜成本打造業界經典
雖然說纖Q的成本不便宜,但口感可是沒話說的,甜甜的、口味眾多、從小孩到老人都會喜愛的口感,是經過多少實驗才風光上市的呢?

2. 工匠精神創作極限美味
工匠精神是一種全心投入的專注,砌而不捨、追求完美的態度。所以除了要求原料要最高品質、成分要絕對領先,追求美味生活保健就是纖Q最重要的品牌精神。

以上兩點是我擷取纖Q的企業精神,加上自己的感覺分享給大家。畢竟好的東西,就應該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


記得是5/3都到纖Q寄來的兩箱"糖果",看起來包裝精美,而且有趣的是,他有四種口味,我興奮的馬上拆開來吃吃看。甜!就是甜甜的,好好吃,要是當零食吃,可能一個晚上就會被我吃完了。=0=
它分別是櫻桃、草莓、鳳梨、葡萄四種口味,其中我最喜歡草莓跟鳳梨了,其實平常我是不吃鳳梨的,但鳳梨口感特別的香Q甜美,讓人口齒留香啊!

吃了兩個星期,回家的時候,媽媽說我氣色紅潤了許多,最近應該吃的不錯吧!剛好遇到我生日,老了一歲,但卻變得更加年輕有活力囉!來看看我變年輕的樣子吧!猜猜我幾歲?^^
纖Q的吃法很簡單,像我是一天兩次,午餐跟晚餐前吃,因為吃了糖果血糖上升後,也就不這麼愛吃東西了。我覺得最大的感覺就是胃口變小了,人的身體少吸收不必要的外食,自然氣色就會好啦!感謝纖Q給我試吃的機會,讓我不用花一毛錢就擁有好氣色,因此大力宣傳就是我的職責囉!還沒使用過的朋友,還等什麼?快點嘗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