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裡請了人來打掃

我們家是大約一層6P的樓中樓

平常應該自己打掃就可以了

但是因為廚房的油汙我清不掉

寶貝又怕我太操勞

所以硬要請人來家裡打掃

下午一點半來了一個跟媽媽差不多年紀的阿姨

掃了大約3個小時

因為對方有一個年紀小我兩歲的女兒

我們就聊起了交男朋友的事情

他說他女兒的男朋友要去大陸工作

他就叫她女兒跟她男朋友說若是去大陸就分手

我跟阿姨說"千萬不要這麼說"

一個女人不要去限制男人的發展性

即使他為了你女兒留下來~好則好已

要是不好~將來他會怨你的女兒

覺得是她害了他的前途

阿姨覺得超有道理的~說她怎麼沒有想到

好了~我偏離主題了~不過原本都是油汙的廚房

還有都是頭髮的廁所~真的變的換然一新唷!

DSC01268.JPGDSC01269.JPGDSC01271.JPGDSC01272.JPG 

原本廚房那個桌面都擦不掉的油汙

阿姨很努力的把她刷的乾乾淨淨的

這樣居家大掃除一次1500第一次+300元的工具費

更棒的是~阿姨把我們的碗盤都洗過一遍

整個很有媽媽的味道

寶貝說可以一個月掃一次~我說三個月~哈哈!

給人打掃真的比較乾淨耶!

但是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問我阿姨的電話

她的服務很不錯~有職訓局的證照

人也非常NICE唷!

最後謝謝我體貼的寶貝~讓我不會這麼辛苦

我平常會努力自己打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