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快與雲淡風輕一起體驗人生的意義吧!

雖然已經幫好姐妹小君過了很多攤生日會,昨天是他生日當天,早上先幫媽媽們(我媽跟乾媽)還有小姪子慶生,趕回台北跟我的好姐妹準備要去淡水,換了一身飄逸的長裙,想到淡水來個海灘風,沒想到..........

我:喂

小君:你到家囉?

我:對啊!你到昆陽打給我,我們坐捷運過去

小君:喔!好

到昆陽後....................................................................................

小君:我到了

我:那我出門了,你到市政府不要出站,我們站內見

小君:我們去看MTV好不好?

我:..............

我:喔!好啊!你決定就好~那騎車過來嗎?

小君:好!我騎車過去....

就降!我們莫名其妙變成要去看MTV,我說小君啊!可以走出來見見這片天空ㄇ?在家已經是布袋戲了,生日又是MTV,我怕妳再宅下去我會不認識你了。然後我們就真的去看了MTV,片名是:左邊最後那棟房子,雖然我們從頭到尾都不懂為啥叫這個名字,片中也沒交待他是左邊最後一棟阿,只有開車一直說左轉而已。

1163431034.jpg

來看看我們的包廂,是不是跟個男人會有情調一點呢?

DSC02233.JPGDSC02235.JPG 

看完電影,想帶好姐妹吃東區的咖啡弄,但因為東區有兩家,我們在咖啡二弄附近,我寶貝幫我們查的是咖啡一弄的地址,所以我們鬼打牆了很久,幸好超幸運的我們,找到之後一下就有位置了,沒有很餓的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草莓鬆餅,真的好好吃唷!外酥內柔,水果茶我覺得台北車站那邊得比較好喝,然後旁邊的兩個美女點超多的,看起來好好吃唷!就順便借來拍一下囉!

一開始兩個亂拍起來(一人一台TX7都長的一樣)

DSC02236.JPG 

DSC02237.JPGDSC02238.JPGDSC02239.JPG 

美食上桌囉!怎麼覺得隔壁的草莓讓我們更想吃呢???

DSC02240.JPGDSC02241.JPGDSC02242.JPGDSC02243.JPGDSC02244.JPGDSC02245.JPGDSC02246.JPGDSC02247.JPGDSC02248.JPG

可憐的殘骸........

DSC02249.JPG 

吃飽喝足,我們滿意的離開咖啡弄,在門口也拍了起來.....

DSC02250.JPG 

DSC02251.JPG 

DSC02252.JPG 

今年的生日簡單而溫馨,希望我的好姐妹今後的每一天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也祝他早點找到一個疼他愛他的好男人唷!





創作者介紹

品味獨到~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b711010
  • 我本來有好多想法要寫
    但真的寫的時候整個懶~全部給他擠成一篇了!哈哈~
  • 恩~我了解那種感覺XD

    雲淡風輕 於 2010/10/13 00:29 回覆

  • ab711010
  • 不會啦!你很認真了~
    我現在真的已經很懶的寫了!XD
  • 哈~現在有挑戰賽的感覺~很懶~但是寫一陣子了又不想放棄~ㄆ

    雲淡風輕 於 2010/10/13 05: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