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螢幕八卦戀人,一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以前我其實沒有很喜歡蔡依林,我只喜歡他的歌,因為一開始聽到的都是他的負面新聞。後來近幾年他的轉變、他的努力、她的認真有感動到我。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主見、很拼命、很有目標的人,所以他能有今天的成就,我覺得是一點一滴努力而來的。雖然我也一直不認為她的胸部沒有動過手術,就可以從AG,但我想每個女人都有愛美的天份,只要不傷害別人,又有什麼對錯呢?至於周董,我覺得他是才子型的人,雖然花邊新聞不斷,讓我覺得他不是個好情人,但是曾經看過他的家庭報導,他還算是個孝順的孩子,我想,人沒有完美,兩個看似完美又不完美的人湊在一起,話題性真的蠻強的。若是從戀人還可以好好的當朋友,何嘗不是一件好事情,希望Jolin不要在同一段感情受傷兩次,也希望這對金童玉女能夠早點找到彼此的真命天子(女)。

離題了....有網友指出蔡依林姐姐婚禮MV場景,跟周董MV場景很像。

以下是網友說場景很像的雨下一整晚

蔡依林周杰倫演唱會站台,兩人曖昧共舞,讓雙J好交情再度浮上檯面,現在更有眼尖網友爆料,說Jolin姊姊婚禮拍攝的「專屬天使」VCR,懷疑周杰倫就是幕後導演,而且影片中有多個場景和他新歌「雨下一整晚」MV裡頭的景色,幾乎是一模一樣,虧他是不是以「妹婿」的身份暗中出力,讓雙J曖昧的緋聞情再度成為焦點話題。

婚禮MV「專屬天使」:「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小倆口在床上,甜蜜打鬧,這是蔡依林姐姐蔡旻紋與姊夫林傳凱,在婚禮上播放的MV「專屬天使」。婚禮MV「專屬天使」:「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不過眼尖網友卻爆料說,周杰倫「可能」才是Jolin姊姊婚禮MV的幕後導演,神通廣大的網友還搬出證據,說周董這首「雨下一整夜」的MV和婚禮影片雷同。周杰倫MV「雨下一整夜」:「妳已不在我,身邊。」

像是浴室的橋段,浴缸、鏡子還有洗手台,位置外觀,相似到不行,另外像是,主角身後方的牆壁,上頭也都巧妙的塗鴉畫上摩托車,電腦、書架只是角度不一樣,場景看起來根本是一模一樣,網友認為這是周杰倫和蔡依林曖昧共舞的續集,私底下周董替好友蔡依林跨刀掌鏡。

演唱會上這曖昧共舞,讓雙J緋聞又熱到最高點,不過雙方經紀公司否認,周董有跨刀導MV,不過倒是出借自己的御用導演,替Jolin的姊姊掌鏡。


 部分內容擷取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