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我們看到的加油站長這樣

497624815_cfa7413c56.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加油站也可以變個樣貌?

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加油站有多特別吧!

※這個感覺要花好多的心思在上面,好像可以邊加油,邊做市集交易的感覺。

GetAttachment.aspx.jpgGetAttachment.aspx (1).jpgGetAttachment.aspx (2).jpg

※這個很像涼亭,但是少了椅子。

GetAttachment.aspx (3).jpg

※這個蠻像大型的電話亭,不過油箱好像有點小。

GetAttachment.aspx (4).jpg

※這個很像路邊收費的計時表。

GetAttachment.aspx (5).jpg

※這個像薰衣草森林裡面的商店。

GetAttachment.aspx (6).jpg

※這讓我感覺要出學校校門口,警衛要看通行證的感覺!

GetAttachment.aspx (7).jpg

※這個就看不懂了,感覺我看到也不會知道是加油站吧!

GetAttachment.aspx (8).jpg

※這像路邊的水管,毫不起眼啊!

GetAttachment.aspx (9).jpg

※這個有像飯店,加油站蓋的很高調。

GetAttachment.aspx (10).jpg

※這讓我想起淡大旁邊賣水的自動販賣機。

GetAttachment.aspx (11).jpg

※這應該是要進入清水休息站了吧!

GetAttachment.aspx (12).jpgGetAttachment.aspx (13).jpg

※我只能說上面那個飛機造型很酷!

GetAttachment.aspx (14).jpg

※下面三個讓我想起內湖那邊的加油站也有很多人物造型很可愛,有機會再把他們拍下來。

GetAttachment.aspx (15).jpgGetAttachment.aspx (16).jpgGetAttachment.aspx (17).jpg 

還有沒有看過更酷的加油站呢?生活中多點創意,日子過得會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