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晚和寶笨一樣在睡前打鬧

寶笨一樣又趁我不備ㄎㄠ了我的頭

0728.jpg 

一般寶笨都會在我全力反擊之下讓我ㄎㄠ回去

但那天他不知道吃錯藥了還怎樣

抓著我的手硬是不讓我打到他.....

拉扯之中~我的手就撞到後面凹凸不平的牆壁...

0728-1.jpg 

因為真的很痛!

小拇指嚴重淤血

我開始大哭~沒來由的哭的肝腸寸斷

因為一種莫名的委屈湧上心頭

(謎之音:我這麼努力了怎麼還是打不回來,手又這麼痛,好委屈啊~~~~~)

我的寶笨傻了~他不知道我怎麼會哭的這麼傷心

0728-2.jpg 

看到他這麼錯愕

又去拿冰塊給我冰敷

我又開始笑

因為自己都覺得很蠢~

怎麼會哭的這麼淒厲

寶笨看我笑就跟著大笑~因為他忍很久了

他覺得超白癡的.......

0728-3.jpg 

寶笨說我有強迫症

被打了一定要打回去

不然那種不甘心好強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