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ELLAVITA是市政府附近新開的一間號稱頂級貴婦百貨寶貝第一次帶我進去的時候,我覺得好害怕唷!雖然現在朋友的戲稱我是"貴婦",但其實我本性很平民的,進到百貨公司會有莫名的恐懼,更何況是這種貴婦級百貨。先來看看大門吧!

IMG_4339.jpg 

是不是很莊嚴啊?感覺就很有質感,呵呵!裡面正好在展示一堆老爺車,我在想不是應該要展示"敞篷車"或是"跑車"嗎?怎麼會是感覺很老舊型的骨董車?是我太不懂車了嗎?百貨裡的空間感很寬敞,老實說我覺得太寬敞了,感覺沒幾家店,好浪費空間啊!>.<

IMG_4382.jpg 

IMG_4383.jpg 

好啦!以上不是我要介紹的重點,重點還是回歸到""上面。在BELLAVITA的4樓有一家HALEAKALA,這是我們二次來這家店用餐,不對!上次是來喝調酒吃小點,氣氛很好、服務很好、餐點很好,分室內室外各有不同的感覺。先帶大家看看室外的氣氛。

IMG_4371.jpgIMG_4373.jpgIMG_4374.jpg 

外面晚上的時候可以邊看夜景,邊和情人喝特製調酒,享受兩個人的浪漫夜晚!調酒一百多或兩百多的價位還算OK,還有搭配小點的套餐,在這種地方算是非常划算。但那次我沒有拍照所以戶外就不多家介紹了,但我覺得氣氛來說一定是外面比較有情調囉!

前天晚上因為天氣比較熱,所以我們選擇室內用餐,我點了海鮮醬烤羊肩排草莓芒果混合的特調飲料(英文名我打不出來>0<)。寶笨選擇的是香蒜奶油煎大蝦琳德曼天然發酵黑糖啤酒。我一定要好好介紹這邊的餐點,因為它會好吃到讓你很想哭.....

 海鮮醬烤羊肩排-因為我本身愛吃羊肉,它那種透到底的羊騷味,會噴汁非常鮮嫩的肉質,我真的很難去形容。就連旁邊的配料-香菇、青豆都可以用的這麼好吃,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阿~~~~

IMG_4364.jpgIMG_4366.jpg 

看到沒?看到沒?鮮嫩多汁,讓人口水都要留出來了,他那個羊肉的味道怎麼會這麼讚啊?

被壓著的後面是芋頭丸、甜椒、青豆莢、香菇,配料都用得很經典,實在沒啥好挑剔的說......

 再來是寶笨的香蒜奶油煎大蝦,蝦子做的香噴噴香夠味,好大的蝦子讓人食指大動啊!兩盤的配料是一樣的就不多做介紹了,不過蝦子只有三大隻,可能成本比較高,所以也比較貴一點點唷!

IMG_4365.jpgIMG_4367.jpg 

是不是看到都肚子餓了呢?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蝦頭裡面有一些沙子似乎沒有清洗乾淨,我們只是跟服務人員反應了一下,貴婦級百貨的服務就是不一樣,小姐先是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道歉,再來直接就說再換一份新的給我們,重點是....我們已經全部吃完了唷!我們很不好意思的說,不用了啦!因為真的很好吃啊!小姐還是很不好意思說要送我們甜點,真的是賺到了。

來看看好吃的提拉蜜蘇吧!(送的唷!^^)

IMG_4376.jpgIMG_4378.jpgIMG_4380.jpg 

看到了嗎?連甜點的擺設也不是隨隨便便的,提拉米蘇超好吃的,上面的餅乾搭配起來非常順口,若是只想來吃下午茶+甜點的也很OK唷!重點是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超親切的,會讓人有很貼心的感覺。

最後來看看我們喝的飲料吧!我的是草莓+芒果為主,還有一些其他水果特調出來的水果飲料,果粒很多,喝起來有滿滿的水果味,很適合女孩子喝,寶貝的琳德曼天然發酵黑糖啤酒也非常順喉,他不像一般的啤酒那麼苦澀,非常香醇唷!

IMG_4354.jpgIMG_4356.jpgIMG_4358.jpg 

黑糖啤酒已經喝掉一點了,不要以為這麼小杯唷!哈!

這邊的是內擺設都以水果為主,好像有點熱帶雨林的感覺,燈光美、氣氛佳、空間又寬敞,非常適合約會唷!但因為價位兩個人大約要花掉一張半的小朋友,所以自己要拿捏一下!

IMG_4368.jpgIMG_4369.jpg 

最後補充一下我覺得他們家的餐具也很精緻,刀子是可以立起來的,切牛排也很鋒利,應該是鋼刀,就一起欣賞一下吧!

IMG_4352.jpg

從我們的坐位往外拍的景色~^^

IMG_4351.jpg 

好啦!介紹這麼多了,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唷!這家店大推~~~

最後報上今天的消費總額1560,要來吃唷!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電話:02-872928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