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寶貝一口氣買了6部影片要來好好欣賞一下,因為之前就聽說過101次求婚很經典,一個醜陋一事無成的男人,要怎麼追到美艷動人的天鵝呢?寶貝問我,一個人死纏爛打真的能夠追到他想要的對象嗎?我說不一定吧!基本上對於死纏爛打的男人,我一向是會越躲越遠的>0<但寶貝認為真誠可以打動人啊!與其一直爭執,不如直接來看看影片吧!
先說說恰克與飛鳥所唱的主題曲「S
ay yes」真的超好聽的,整部戲出現很多次,好浪漫好感人的曲子唷!記得去下載唷!^^



他們是像親認識的,前幾集真的覺得這麼白目的男生,怎麼可能會打動女主角,感覺就像那種死纏爛打的變態,邊看邊覺得女主角真的會心動就不合常理了,照片中是女主角為了拒絕男主角,要他把所有的獎金80萬拿去買馬票,男主角還有貸款什麼要繳,一開始很猶豫,女主角就趁機打回票,結果隔天男主角抱著一推馬票到女主角面前,告訴他他全買了。結果當然是沒中啦!男主角說,他知道女主角是為了試驗他,但是他沒怪女主角,還謝謝她讓自己有了活著的感覺。

好不容易男主角有的升職的機會,但他的上司專門偷吃公司女職員的豆腐,女職員跟他訴苦,女主角跟男主角說,你唯一的優點就是正直,能夠勇敢的對抗不對的事情,就像正義的使者一般,男主角因為這句話,在上司又伸出魔爪的時候適時的制止了,造成他20年來的升職機會沒了。但男主角仍謝謝女主角讓他有機會伸張正義等等。
再來就是女主角回很遠的家裡,男主角特地請假開車去接她,這時兩個人的心更貼近了一些,然後女主角的好友桃子有次騙男主角女主角懷孕了,因為女主角一直沒有確定自己的心意(中間還有些追求者的組饒),在桃子說了這些話之後,男主角沒有再打電話給女主角,早成女主角有點心慌意亂,但也死不承認。他們每個人都以為男主角每天都到他們初次喝酒的酒吧每天喝到很晚才回家。直到有次女主角才發現,他沒去酒吧!他是去工地打工,女主角跑到工地,男主角傻傻的跟他說,懷孕需要很多錢,我會存夠100萬好好照顧你!女主角說,為什麼你要養別人的孩子?男主角說:【
因為那是你的孩子阿!】。這邊真的感人到不行啦!女主角很感動!跟他說孩子是騙他的,但有個是真的,那就是﹝我愛你﹞。女主角雖然發現他的心情,但仍忘不了在結婚當天因車禍死亡的未婚夫,她跟男主角說,她害怕,搭他愛上的時候,那個人就離開他身邊了,她害怕~害怕在一次受傷......
經典的來了,男主角衝到卡車面前檔住卡車,大聲的喊:
男主角「我不會死的」
女主角「.....」
男主角「因為我愛妳,所以我不會死的」
女主角「.....」
男主角「我會讓妳幸福的」
女主角「......」
男主角「......」
女主角「(心中堅定了)請你~給我幸福」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那麼苦難也太少了,正當他們籌備結婚,出現了一個和女主角之前未婚夫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女主角深深被他吸引,他忘不了那張臉,他視線移不開那個男人,中間省略總支她跟男主角解除了婚約,讓男主角深受打擊。

忘了提到一點,那個男人還是男主角星野達郎的上司,為了成全女主角,男主角毅然決然的離開了待了20年的公司,原本已經放棄希望的他,在棒球場上的一季全壘打把他打醒了,他決定要去考司法考試,他對著女主角說:若失去你「以後我的心將會一直哭泣...不管春夏秋冬..我的心在哭泣,如果看不到妳,我會哭得更傷心,從此,不論春夏秋冬,我的心會一直哭泣,所以,我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和妳,我要再一次,以男性的自尊把妳追回來,再一次,以男性的自尊立誓....」,這時後就覺得他帥氣多了。真的有感動到耶!
在這段感情中,男主角也成長了很多,他有句話也很經典:【
因為喜歡上小薰,我也漸漸喜歡上自己。所謂喜歡一個人,就是跟喜歡的人一起改變】這我很認同,兩個人在一起若不能一起成長,很快毅苗沒了,就什麼都沒了。
總之,雖然最後達郎沒有考上,但女主角回想起過去的種種,發覺當初他愛上未婚夫的原因,並不是他那張臉,而是他那顆50年都不變的心,趕快在分享一下當初求婚台詞【我
發誓,就算過了五十年,我對妳的愛,依然不變】,她瞭解了,男主角才是真正能夠帶給他50年不變愛情的人,最後一幕女主角自己穿上婚紗跑像男主角打工的工地,男主角說: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唷!連鑽戒都被我丟了,女主角撿起地上的螺絲圏交給他,這一幕包含了很多意義。真是一部很感人的影片值得大家去看,掉掉眼淚促進血液循環吧!ㄆㄆ


看完了針對這種癡情男子,我只能說世界上應該絕種了,有哪個人能為了要證明他的愛衝去撞車?能夠接受自己的女人懷了別的男人的孩子要幫他養,能夠接受女人為了拒絕他要他把積蓄一下都花光、能夠拼了命的邊打工邊唸書為了考律師證明自己,總之,他不是一般人啦!而且還有他運氣很好啊!他的所有努力最後都會被女主角知道,不管男主角或女主角的朋友都很挺他,連岳父都挺他,你想一般死纏爛打的人哪有這麼好運,話雖如此但真的不錯看,記得沒看過得要去看唷!不然就跟我借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