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愛貓

從國中養過三隻波斯貓

但那時後照片沒有電子檔

大概長的像這樣

[wallcoo_com]_Persian_Cat_picture_80596.jpg 

一隻灰白色一隻黑白色跟一隻純白色

後來因為媽媽要帶小孩

所以趁我上學的時候送人了

我哭了好久好久唷!

大學的時候又跟朋友養了兩隻短毛貓

後來生了三隻小貓大約長這樣

1170158121.jpg 

因為一些原因他們都離開了我們

之後因為不忍心再面對跟寵物離別的那種痛

所以買了一隻摺耳貓給我的姐妹養(算認養,只是要收取一些費用)

他叫做茶茶~超可愛的唷!

3552-P1010939.JPG 

養了這麼多喵咪

發現貓兒都有他們很傻的一面

就跟影片中的貓兒一樣

小的時候跳也跳不準~容易跌倒

我期許自己真的有個自己的家

有閒可以好好陪伴牠的時候

我會再去認養一隻和我最投緣的喵喵

期待大家用認養代替購買

讓流浪的貓狗都能快點找到自己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