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aos.jpg 小S很一直是我很欣賞的藝人,從他跟大S一起出道,第一張專輯"下課10分鐘"是在我小學的時候,我記得那個時候大家都愛跳這首歌表演,雖然唱歌之路沒有走很久,但他們一直都很有個人風格。尤其在演藝區,稍有不慎就會落人口實,但她一直保持著自己有話直說的個性,真的非常難得。在他主持康熙來了之後,雖然不常在電視上看,但也會在網路上休閒時拿來打發時間,她常常讓我DOWN下來的心情UPUP,像這個影片,我就笑到肚子好痛,她怎麼可以表演的這麼極致,他沒有跟隨大S去演戲真的很可惜,雖然我覺得她應該只適合演喜劇片。

總之,不管如何,希望她可以一直保持她那樂觀開朗的個性,一直帶給觀眾喜悅,女人的那種自信美是由內心散發出來的,難怪這幾年越來越覺得他是個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