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我每次都會去吃的

因為聽說這家店是台北最好吃的一家

而且服務生都很親切跟幽默

氣氛很好~東西也好吃的沒話說

先來看今天點了什麼?

IMG_4249.jpg  

由於減肥中~所以吃的盡量不要都是大魚大肉~>0<

七條龍是我唯一愛吃的燒烤

因為燒烤我都嫌麻煩

但在這邊我都會動手自己用來吃~因為真的太棒了

首先是餐前湯是用雞湯熬的

雖是清湯但卻很鮮美非常有味道

加入蔥花非常美味(本人不吃蔥,所以圖片沒蔥)

吃完肉之後喝也有解膩的效果呢!

IMG_4250.jpg

忘了提到一開始上來的沾醬也是特製的

搭配他們的肉品口感一級棒

IMG_4247.jpg

再來就從第一個沙拉先介紹吧!

喜愛吃沙拉的朋友也不要錯過七條龍的沙拉

油醋醬汁搭配的剛剛好

爽口又健康~真的真的很順口唷!

我一個人就吃了3/4了~太好吃了

IMG_4260.jpg 

人氣套餐的部分建議不常來的朋友

不知道該點什麼?可以點一份拼盤式的人氣套餐

有1-2人的~也有多人享用的

就是一堆的肉品~很豐富就對了^^

以下是兩人份~很滿足了

IMG_4252.jpg 

IMG_4261.jpg 

再來是牛舌

肉質很甜美~吃下去會有幸福想哭的感覺~~

IMG_4255.jpg 

大腸口感非常有嚼勁

香Q好吃會讓您口齒留香啊!

但要注意不要烤焦了

因為一個不留神可能就會有部分焦黑了

IMG_4257.jpg 

再來是杏包菇~口感也是甜甜的很好吃~

圖片在後面~前面是烤之前的奶焗花椰菜

IMG_4253.jpg 

奶焗花椰菜這道要好好介紹一下

七條龍奶焗系列真的是一吃你就"ㄉㄧㄠˊ"住了

怎麼會有這麼香、這麼入味、這麼棒的奶焗烤物呢?

我很難跟各位形容那種口感~自己去吃吃看吧!

IMG_4264.jpg 

一絲絲的奶焗~天啊!我不想再想起來了~我要流口水了

最後是我們杯盤狼藉狀跟我們喝的普通飲料

吃七條龍可以配他們的茶喝就好

飲料就都一般般囉!

IMG_4262.jpgIMG_4251.jpg 

七條龍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們的價位算是比較高的

但是想要有好的服務跟好吃的食物

偶爾為之我覺得還OK啦!

每次吃完我的肚子都會有幸福的感覺~哈!

感謝一開始介紹我去吃的小君寶貝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