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但我想應該還是有的,只是這個人他不會時時陪在你身邊,他也不會跟你互動太頻繁,但若真的是知心的朋友,他的心裡,一定永遠有你的位置。

和這個朋友認識快10年了,一開始我們是筆友,他的文筆很好,字寫得很漂亮,是那種會讓我汗顏的漂亮字體,每次讀他的來信,就可以看出他讀了很多的書,我把他歸類為古代苦讀寒窗卻懷才不遇型

我們原本說好都不要見面的,畢竟我們一個在台北一個在新竹,只是因為好玩上網認識的一個朋友,但有一次高中為了要交報告,抽中了新竹的清華大學為主題,我們對新竹不熟,只好拜託他幫忙,他很猶豫,因為大概想維持我們這種神秘又友好的關係吧!後來我們見面了,他帶了朋友來助陣,現實上的他少了文字之間的那種幽默跟瀟灑,本人有點靦腆+害羞(這告訴我們網路不可靠),但我們還是有一起去唱歌。他唱歌也很好聽,往後的幾年,每當我心情不好或是遇到情傷,他會彈吉他唱歌給我聽,會彈那種很傷心的讓我一次哭完的那種情歌,然後我們就一起笑了,大學有一次我跟男友分手,他來台北到我的住所陪我喝酒,一樣帶著他的吉他,其實他是一個很溫暖的男生。我把他當哥兒們,而他喜歡梁詠琪那一型也跟我差很多,但我們之間就一直維持著像家人像哥哥妹妹又像好朋友的感情。

他當兵的時候,前一個月我們說好每天一封信,因為他說他會羨慕別人收到信的時候,若是他沒有會很糗,所以我天天寫一封信拿去信箱寄,但軍中好像一次會收到兩三封,他就會很有面子,感覺的出來他很開心,但天天寫還真的就不知道該寫什麼了,而且學生的我這樣花費也不少阿~呵呵!

一直到我也畢業了,出社會工作了,他也在新竹找了一份穩定的工作,感覺他並不快樂,工作不開心,而且因為個性關係(他比較悶),不容易被提拔,難免有懷才不遇的感慨,出社會後的第一年,他領了年終,我們一起到桃園遠東百貨血拼,因為我的年終只有幾千塊,而他不但有年終還抽到2萬元禮卷,所以他給我買了裙子,讓我很開心。

可後來我們都越來越忙,一年兩年沒見了,前陣子打電話給他,他只說要消失一段時間就沒有下文了,很擔心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雖然不像以前那麼常接觸,但我們之間的友誼我想是不會隨時間改變的。

朋友~你要快點出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