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問
為什麼我這麼愛他他卻不愛我
為什麼我為他付出這麼多他卻不為所動
你天真的活在你的愛情世界裡面
以為你愛他他就應該要愛你
那麼~你還不了解~什麼是愛
愛情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複雜來說~愛情需要經營~需要溝通~需要摩合~需要很多包容
簡單來說~
你喜歡我~我也剛好喜歡你~這就是愛情
愛情不是一相情願而是兩情相願
一相情願的愛情~是苦的
兩相情願的愛情才會是甜的

也有很多人自認自己很偉大
覺得自己可以無條件為一個人付出不求回報
其實都只是假象
因為你心裡還是會有期待
期待對方會被你感動
期待對方有天會發現你的好
記住~不是你不好~真的~你很好~
只是你們不適合
很多人傻傻的不懂女生為何總是發好人卡卻不喜歡你
不是因為女生都喜歡壞男人
當然壞男人有他狂野的魅力存在
但是我也相信一個想定下來的女生還是會尋找
屬於自己的好男人
差別只在於適合跟不適合~有沒有看對眼罷了
邦妮說~滿分與否決定在另一半
在情人眼裡~你就是100分的好女人跟好男人
放下吧!放下那個不適合自己的他/她
就算情人當不成~還是可以做朋友阿
當你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天女
你會感謝那個他當初並沒有接受你
因為
免強得來的愛注定不會幸福

之前和好姊妹聊天
他說明年想結婚了
沒錯~到我們這個年紀該是考慮這樣的問題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待嫁女兒的感覺~哈
為他感到很開心~因為他找到了
屬於自己的好男人
曾經他也遇過許多不適合的人
他也猶豫、掙扎過、痛苦過
也為愛傻過~迷失過~軟弱過`堅強過
不過人生就是因為經歷過這些才險的不平凡不是嗎?^^

真的很開心現在的她過的很平凡很幸福
男人願意為他想買的折扣商品跑遍大街小巷
男人怕他太累願意為他奔波
男人願意省吃檢用帶她出國旅遊
兩個人有實吵吵鬧鬧有時恩恩愛愛這就是幸福
平凡的幸福其實是最難得的幸福

這篇文章是我2008年10月寫給我一位好姐妹的
最近有太多的朋友有感情上的問題
我把他找出來送給所有在感情的迷失中走不出來的人
要記住~!你再愛對方~但對方心裡沒有你~這段感情依舊是不成立的
放手~才能遇見自己真正的幸福
愛情裡沒有她(他)是我的唯一
只有家人會是你的唯一
為了家人~千萬不要為了那個傷透你心的男人(女人)傷害自己的身體
好了我寫遠了~

總之~只要看透這句話"愛情就是你喜歡我~而我也剛好喜歡你"
就不會為了失敗的感情傷心太久
因為看得開~人變得樂觀積極~你命中注定的人才會快快出現在你身邊唷!

祝大家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