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31a7a6.jpg 今天我要出發去小琉球前,來聊聊我的他吧!


自從遇見他,我的生活做了很大的改變,可以說是驚喜不斷、驚奇不少、幸福滿滿。雖然我常自認為自己感情經驗豐富,對感情的態度夠成熟穩重,但我的他教了我更多我以前不懂的經營態度。也許我的男人身高外表並不到最好,但他當另一半的的性格,卻接近滿分。

以前我遇到的男人,總沒有安全感,我能體諒,但久了還是會因此爭吵不斷,畢竟我有我的生活,我有我的朋友,所以我沒有辦法完全不跟異性接觸。我的男人,他給了我絕對的自由,跟朋友出去,他只會關心我不會限制我。除非他很想我,不然他連電話也不會打給我,因為他怕打擾到我跟朋友的聚會。因此,我也會心心念念著他,趕緊回家。

以前我遇到的男人,交往前很成熟,交往後變的對我很依賴、非常孩子氣,雖然我很獨立,但女人總是希望一個肩膀可以依靠。一直照顧一個孩子,什麼事都要我操心煩惱,久了真的會累,不是他們不好,而是我愛的是交往前樣子。我的男人,他孩子氣的時候天下無敵,但正經的時候又跟大樹一樣,可以牽著我的手,一步一步向前走,可以糾正我的錯誤,指引我正確的路。我的好男人,他真的很棒唷!

以前我遇到的男人,有些爭吵時會跟我大小聲、有些會悶悶的什麼都不說、有些會裝傻帶過、有些只會求我原諒。但其實這些都不是我要的,當下生氣也許只是想發洩一下,事後當然就想把話說清楚有個結論。我的寶貝,當然前面一開始我們有小吵一兩次,後來他馬上了解了我,總是在我們快要起衝突時,他們就先冷靜都不說,事後他會找機會先道歉,然後我也跟他道歉,兩個人說開來就沒事了。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了,換來的是更甜蜜的氣氛。

有些男人被唸久了會生氣、會不爽、會反抗,我的男人會知道我都是為他好,雖然他總會裝做很害怕的樣子,讓我覺得很好笑,但我唸他的每一句,他都會放在心裡,有一天我會發現,他已經改變了,他有去做.....

我的寶貝出國了,我很想他,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開十多天,好想念這個我心中100分的男人,我們已經想好了機場投懷送抱的戲碼,哈哈!我只能說我們兩一在一起幼稚的時候真的幼稚到不行,但兩個人本來就該一起用年輕的心面對生活、認真的態度面對未來,只要兩個人有心,我們就會是100分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