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要面對很多課題

有些人在工作上特別多~有些人在感情上特別多~有些人在和家人相處上特別多~

但不管什麼特別多~這些東西~大部分的人都必須去面對

很多時候工作不順心了~會心煩意亂~這時候跟朋友吵架了~會覺得事事都不順心~

有時候家人對自己的另一半不滿意~或是另一半跟自己的朋友無法打成一片也會讓人煩心~

唸書時~家人對自己交的朋友有意見~或是不能融入某個群體之間也會讓人煩心~

人生~總有許許多多不如己意的事情發生~

但這些事情一旦一起發生~

就會讓人覺得活著很累~

我想一定很多人也有這樣的感覺過~

但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對我來說~親情、友情跟愛情都佔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部分~

年輕的時候~我把感情看的比較淡~

因為我知道~看的太重~感情就像無情的刀~非常傷人~

直到遇到了幾個不錯的人~我發現~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但就在我把感情看的很重的同時~

我發現~一旦感情跟親情或是友情發生了衝突~

我的心裡會異常的難受~

曾經家人對我的男友有意見時我感到難過~家人對我朋友有意見時我也感到難過~

曾經男友對我家人有意見時我感到難過~男友對我朋友有意見時我也感到難過~

曾經朋友對我男友或是我的感情有意見時感到難過~幸好朋友不曾對我家人有意見~

不過我想說的是~這三塊對我而言都是不能割捨的感情~

因為我擁有許多一起走過多年風雨的朋友~

因為我擁有真心呵護我的男友~

因為我擁有感情濃厚~一輩子是我避風港的家人~

所以面對人生的課題時~我感覺特別的難過~

很奇怪~面對考試的挫折、工作的壓力都不會比面對一些情感牽絆來的難受~

難怪人家常說~感情債最難還~

今天莫名的有感觸~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同的感觸可以給點人生的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