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從桃園回家

寶笨說要去看多媒體展

於是我們兩個就在大熱天中撐著我的豹紋小雨傘走到世貿一館

花了三百元兩張成人門票

先是隨意看看,人潮真的很多唷!

 IMG_3987.jpg

是不是跟螞蟻一樣的人群呢!

 IMG_3988.jpgIMG_3989.jpg

後來我們看到一個辣妹再介紹HD高畫質錄影機

覺得非常好奇,於是上前一看…..

 IMG_3982.jpg

她推的是右邊那台DDV

他介紹的很誘人唷!

1600萬畫數,還有三秒預錄功能等等一大推

總之她介紹了兩台相機+錄影機

然後開始抽獎遊戲

只要100元就有機會把相機錄影機帶回家

大家興高采烈的排隊玩遊戲,當然我也不例外>0<

結果呢!很可惜….現場竟然沒有一個人抽到大獎(我抽到了耳機-不怎樣)

PS.雖然他是在我們面前放下的紙條,但我懷疑裡面根本沒有= =

然後大家一定很失望啦!

這時候不要緊

美女主持人再出招(先來看看傳說中的高手美女主持吧!)

 IMG_4001.jpg

不要把她拍的太明顯,有拍到就好

他拿起大家沒有抽獎抽到的錄影機開始現場喊價

先介紹一台市價八千多

沒抽到獎的我跟寶笨很興奮跟著大家一起喊

喊到3100沒人再喊了

美女主持人開始哭說她要回家了

這時候我回頭看我家寶笨說:要喊多少?

寶笨說:看你!

我喊了:3500

美女主持人叫我到前面去,我好害羞>///<

她抓著我的手說:終於有人喊了個像樣的價格了

然後我旁邊的又喊了3600

這時美女主持人說,既然大家這麼有心

今天這台不用八千、不用五千、也不用三千五

給我們通通三千二破盤價帶回家

要的人舉手,現場就帶走

天啊!大家都HIGH

我當然也在名單當中,我手舉的可高的呢!

但因為身上沒錢,所以拿了保證卡去領錢

我的寶笨叫我打給哥哥問問那台的價格

還有我們發現買的保證卡上面並不是DDV-H10

而是V6000

還有廠牌也跟三星沒有關係

是個沒聽過的牌子

哥哥找不到,找了寶貝的朋友幫忙查詢

那台網路上才賣2800-3500

而且3500的還有附4G記憶卡耶!

當下真的有受騙的感覺

所以我們當然就沒有再回去買啦!(錢都領好了>0<)

所以啊!看展就跟看購物頻道一樣,千萬不要一時衝動

回家想撿便宜上網賣才發現受騙了唷!

 IMG_3992.jpg

後來我們覺得多媒體展的殺戮味太重了

所以我們轉移陣地,往和藹可親的文具展逛逛

很多創意文具都很不錯

雖然我跟文具已經分開很多年了XD

 IMG_3986.jpg

很可愛的大立可白,但有個小孩硬是要當背景….

 IMG_3984.jpg

這是出入展覽要蓋的手章

紅紅的DOD什麼的

我跟寶笨的懷疑,是不是自己隨便蓋個什麼就可以進去了呢!

 IMG_3991.jpg

跟寶笨去看展都只有在下面逛

二樓從來沒上去過

有家不錯吃的義式餐廳可以嚐嚐

叫做麗思坊

 IMG_3990.jpg

我忘了拍下我們吃的餐點名稱

反正一個是牛排,一個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之類的

都是套餐,有沙拉、麵包、湯、寶笨的有甜點,最後都有飲料

很不幸的前菜到快吃完我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就只能看到空空蕩蕩的餐盤

麵包很軟嫩、湯很濃郁、沙拉很新鮮

 IMG_3993.jpg

這是我的主菜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非常濃稠又多汁

真的好香,口感一級棒

唯一的缺點就是肌肉切的有點大塊

若切小一點口感會更好

 IMG_3994.jpgIMG_3995.jpg

這是寶貝的牛排

旁邊的馬鈴薯泥很好吃

牛排本身雖然不能跟頂級鮮嫩多汁的牛肉相比

但他有一股炭烤過的特殊香味

第一口就讓人印象深刻……..

 IMG_3996.jpg

甜點是芒果慕斯

口感不會太甜,非常可口

此時的的我們肚子已經快爆炸了….

 IMG_3998.jpg

西瓜超甜,在炎炎夏日吃最美味

很可惜在我拍照前

她已經被我寶笨吃進肚子裡了

我只好拍攝她最後的身影…..

 IMG_4000.jpg

最後這杯號稱眾合果汁

雖然我覺得他喝起來就像香吉士柳橙汁

不過口感也還不錯

挺順口的

有機會到世貿一館看展覽

不妨到二樓餐廳享用一下美食

價位大約兩百多到四百多不等

可以坐在窗邊、空間感也很大

好好享受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_^

 IMG_39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