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寶貝去了電腦展

人山人海的還是一樣很擠人

IMG_4388.jpg 

其實我們是要幫寶笨的姐姐來看筆電的

但走著走著就看到SONY的相機

因為我一直很想要一台TX7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所以也不知不覺的走到SONY那邊聽他們解說

不知道怎麼的說到情人節要到了

寶笨看得出來我很喜歡

就說要買給我~

超開心的~但我還是覺得有點貴

但寶笨竟然笑我"別假了"

既然如此!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哼哼!

壓著我的寶笨到提款機領錢

來看看他的可憐樣

IMG_4392.jpg 

哈哈!超可愛的

後來因為電腦展人太多

所以我們被擠到亂了方向

還看到了電玩大賽~好像是在比賽卡丁車

嘿嘿~害我也很想下去玩~但比賽好像還沒開始.....人空空的

IMG_4390.jpgIMG_4389.jpg 

還看到了上一次來資訊展的那個女生

還是一樣非常的會"推銷"

但我不會再被騙第二次的>0<

IMG_4391.jpg 

回歸正題~後來我們一樣看到SONY~但不是原先那一家

想說沒關係~有就好了~就擠進重重人群

不過幸好我們有先問過第一家的配備

發現怎麼少了8G記憶卡(但這家就是說沒有)

好吧!不死心的我們只好繼續在茫茫大海中尋找

好不容易讓我們找到了~要買的朋友請認明這一家唷!

IMG_4395.jpg 

他是SONY的商品

但是是燦坤的銷售人員在販售

我買的是這個顏色~超美的

sony-tx7-p-r-800.jpg 

先列舉一下應該要有的贈品~只有這家才有多送8G記憶卡唷!

1.隨身瓶

2.多送一顆原廠電池

3.8G記憶卡

4.大小腳架

5.隨身清潔組

6.sony的吊飾 擦式布

7.多合一讀卡機

8.相機保護貼

大概是這些~其他家基本上也都有~就是差一張8G記憶卡

所以要購買的人千萬要注意

不要吃虧了唷!

總之這次逛電腦展買到了我的相機卻沒買到筆電~哈哈!

但是有新相機之後就可以拍更美的照片做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