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親戚常常把安全帽掛 在車上,他懶得每次帶回家, 
再加上他又住在鬧區附 近,所以他安全帽的失竊率超高,
從九百塊一頂到九十 九塊一頂都有人偷。
可是他又超有原則,絕對不偷拿別 人安全帽。
所以常常在安全帽被偷後未帶安全帽, 

騎車去買安全帽的途中,就被鬼鬼祟祟的警察攔下 開單(屢試不爽)
任憑你怎麼解釋安全帽剛被偷,警察照開不誤。

 
有一天新買不久的安全帽又被偷,他火大了, 
一想到每次只要相信人性本善,就有無恥小偷順手牽 羊,
於是他突發奇想,買了一頂九十九元的安全帽, 
在內側塗上滿滿的強力膠,然後放到機車上。
嘿!嘿!嘿!


當天晚 上果然聽到一聲慘叫(市區公寓大家住得近), 
然後 一連串的三字五字咒罵聲,他滿意的帶著睡意入眠。
 
 
過了幾天居然有警察上門拜訪,因為他 被人控告惡意傷害。
原來幹他安全帽的小偷頭髮被迫剃 掉一大塊,
然後小偷按他的牌照去警察局報案,所以警 察來關切一下。 
 

我親戚聽到差點笑死 ,

他說:「我在我安全帽上塗強力膠是我家的事, 誰叫他要偷我安全帽」,

沒想到小偷說法更絕,說 他只是覺得那頂安全帽跟他前一陣子被偷走的很像,
因 此他要求我親戚賠償他五萬元精神損失,否則上法庭。 
 
 
我親戚的回答更絕:
「你覺得那頂安全帽跟你前一陣子被偷走的很像,
所以只是想試戴看看是不是你遺失的那頂,
那如果我看你老婆跟我老婆很像,
那我是不是可以拿來用用」。^^
 

結果搞到警察笑得凍未條!

 

取自網路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