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01  

去年三月多把他從寵物店接回家,從小就愛貓,因為環境的關係,一直被家人反對,現在自己有能力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接了一個寶貝成員回家,雖然我很想領養,可是看過很多都覺得不投緣,沒辦法,只能養一隻的情況下,還是要精挑細選阿!有天!我到寵物店看到一窩小傢伙超可愛的,不過第一隻說已經被人買走了,店員把他的兄弟抱給我,這孩子真的很機靈,一直往我胸口鑽,好像在告訴我,帶我回家吧!看他那可愛的模樣,我只好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家男人....,當下,我們就決定讓他成為我們家的一員。

但什麼都沒有的我們,要帶一個寶貝回家可沒這麼容易,先讓他在店裡梳洗,我們跑去隔壁的愛貓園開始大肆採買,有高級的樓中樓套房(重的我倆用機車邊扶邊走的扛回家)、高級貓沙、外出專用籠(之後帶去看醫生用)、四箱罐頭(怕還小吃不慣飼料)、皇冠幼兒飼料、逗貓棒.....等等,都帶回家安置好了以後,就去把小可愛接回家啦!

剛到家哩,他就這麼一點大,一隻手掌左右,可以放進口袋,可愛極了~~~~↓

嬌小  

雖然一開始他完全影響了我的作息,我跟照顧孩子一樣,凌晨都會起來看他,甚至開暖爐給他吹,怕小小的她會生病,果然沒有多久,他一直打噴嚏,我們都找不出原因,最後還到台大動物醫院接受全身健康檢查,甚至照X光,小小的四隻被壓在機器下,看的我心疼,後來醫生說只是一種很常見的支氣管呼吸道問題,不過通常很難痊癒,就是要多補充營養,不要復發就好,所以我們都給他吃好住好用好,簡直過的比古代皇帝還舒服啊!每天不是吃就是玩,害我開始有點羨慕他了~~~~

IMAG0377  
孩子從小就要教,還教他唸書看新聞...........

玩樂
爸鼻的肚子是他最舒服的床,每天蹦蹦跳跳,看他恢復精神,我也漸漸放心了.............

玩樂1  

可是吃飽睡、睡飽吃的結果,就是身體一天天長大,但還是好可愛唷!

長大中
已經不是手掌的大小,要用手臂和大腿伺候了...........

長大中1

沒事喜歡玩腳逼壓,還會曬曬日光浴........


長大中2  

為了讓他多動,玩具也不會少買唷!

IMAG0579  

漸漸的又長更大了,變的越來越聰明,越來越會頤指氣使,讓我這個做娘的很頭疼阿~~~
單眼絕技↓

長大後
標準瑜珈↓
長大後1
到處占地盤↓

長大後2  

即使如此,愛孩子的爸,還是繼續給他買了不少玩具,非常溺愛阿~~~(可惜他都不太愛玩)

DSC_0302  

在這種無憂無慮的日子,吃好住好的情況下,我當初那嬌小玲瓏又可以愛的兒子,變成了以下這副模樣


長大後胖嘟嘟  

太可怕了,原來時間和食物真的可以改變一切,不枉他娘給他取名叫做"球球",他果然跟一顆球沒有兩樣啊!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他小時後和現在的模樣,雖然為娘心中他仍是最可愛的,但萌度果然還是有差的,嘆~~~~~

長大前後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發現,我兒子如果穿起靴子手上拿一把劍,就很像卡通裡的鞋貓劍客一下,超逗趣的耶!^^

真人版的鞋貓劍客  

獻給所以愛貓的朋友,和我一起分享你們的孩子精彩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